燕麦味的薯条配泡面

天上掉下个林...哥哥?【番外篇】

  周末,温和的阳光透过窗子映在屋中,恰巧照在此时瘫在沙发上的两人身上。他们面无表情的半躺在沙发上,享受着被阳光包裹的温暖。

  不过看他们这个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呢。

  “好无聊啊。”两人一同呻吟道。

  突然,女孩忽的坐起身,拍了拍男孩的臂膀:“上次我爸妈来的时候你到底是怎么逃走的啊?你到现在都没告诉我。”

  高远拉过腋下的抱枕紧紧抱在胸前,脸上露出神秘的微笑:“你猜啊。”

  “快点儿说。”曼昱有些不耐烦的用脚踢了一下他的小腿。

  “行行行。”想到这儿,高远有些神气的扬起眉毛答道:“其实...当时情况那么紧急,我真的没办法,就用了气功。”

  听到这儿曼昱也来了兴趣,好奇的追问道:“那你是怎么用气功逃走的啊?”

  高远努力回忆道:“当时你母亲打开衣柜门的时候,我立马反应过来就先用扇子挡在面前,然后正好发现了你的魔术道具就让它发出白光给我打掩护,随后我就趁着白光闪烁飞奔到了客厅。本来我只想在窗帘后面躲,结果你正好开了窗户,我就拿起佩剑借着它飞到窗外了。”

  “怎么样,我厉害吧。”高远高高的昂起头得意的看着曼昱。

  曼昱十分嫌弃的用手推开高远说道:“拉倒吧你。”

  转而曼昱又问道:“那你是怎么借着佩剑飞在窗外的?御剑飞行?”

  “御剑飞行?”高远疑惑的问道:“什么是御剑飞行?”

  曼昱抬起头仔细思索了一会儿答道:“嗯...就是踩着剑飞在空中的意思。”

  “嗯...那应该就是了。”高远郑重的答道。

  “你会御剑飞行?”曼昱有些不可置信的说:“可以啊你。”

  “那当然。”高远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那你给我表演表演呗。”曼昱转头投向期待的眼神。

  “这...”高远本想拒绝,可奈何他受不住曼昱眨巴她亮晶晶的眼睛,只能缴械投降。

  “那...我就给你演示一次,你看好哦。”高远站起身,抬起手,隔空把佩剑吸在手中。

  只是看这一幕曼昱就睁大了眼睛。

  只见高远打开窗户,把佩剑直直的抛出窗外,伸出手仿佛在用力的操控着什么。那佩剑居然没有掉落,反而顺着他刚刚抛出的方向飘在了空中!

  说时迟那时快,曼昱还没反应过来高远就果断的跳了出去,稳稳的落在剑身上。

  曼昱简直不敢相信她看到了什么,她先是反复揉了揉眼睛,然后忙不迭的跑到窗边,看着高远轻盈的站在佩剑上浮在空中。

  见她都合不上自己的嘴了,高远控制佩剑移到了窗户旁,笑着说:“怎么样,大开眼界了吧。”

  此时的曼昱be like:😳

  随后,高远踩着剑用力一跃就跳进了屋里,再伸手便又把剑收了回来。

  “我去。”曼昱惊异的说道:“这也太神了吧!”

   真没想到有一天古装剧里那些大侠所展示的招式会照进现实!

  “不如你教教我呗。”曼昱投来期待的目光。

  高远:???

  高远转头不去看她,装作很高深的样子说道:“这可是我练功多年的结果,哪能轻易传授给别人。”

  见他说的头头是道,曼昱也不想再问,毕竟是个人都不想听别人在自己面前吹牛皮,只好撇撇嘴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  “那你这样做不会被楼下的人看到吗?”曼昱转过头问道。

  “这个...”高远沉思了一会儿摇摇头:“应该不会,因为当时也没什么人,况且也没人能想到有个人会在空中御剑飞行吧。”

  曼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赞同了他的话:“那确实。”

  “对了。”高远突然问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御剑飞行的?”

  “当然是看古装剧了解的喽。”说着,曼昱就拿出手机搜出了许多古装剧的剧照摆在高远面前。

  高远接过手机仔细翻看,恍然大悟般狠狠点点头。

  “我和你说,这古装剧啊好看的那可不少,比如...(此处省略一些古装剧名)”

  高远乖乖的点点头,随即按了“立即播放”,和曼昱刷剧去了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